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雷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08  作者:  新闻来源:雷山县检察院  【字号: | |
  

      3月8日,以欢庆“三·八”妇女节为契机,雷山县检察院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在活动中,干警们满怀喜悦,精神抖擞,呈现出了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通过努力,该院干警在新办公大楼后山种上了80余株桃树及樱花树,使该院的外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美化。

  近年来,该院注重调动党支部、妇委会等组织团体的职能作用。该院妇委会组织的此次植树活动,丰富了妇女文化生活,增强了干警活力,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更彰显了妇委会等组织团体在营造健康和谐的检察文化中的重要作用。

检察视频展播
雷山之歌
雷山之歌
雷山检察院徽
雷山检察
雷山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雷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