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雷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档案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3-05  作者:政工科  新闻来源:雷山县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推进全院档案规范管理, 3月5日,雷山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档案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到该县档案局宋子平、戴世杰、郑慧娟三位同志进行授课,并开展实际操作指导,该院综合部门全体人员及各业务部门内勤参加了培训。

  

  会上,宋子平同志从材料收集、区分归档范围、组件、分年度、分类、划分保管期限、修正文件、装订文件、排列文件、编号、编目、装盒共12道程序,对归档文件整理方法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检察机关档案形成的特点,介绍了文书、照片、实物档案的收集与整理,并重点讲解了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的划分。会后,授课老师通过实际操作,对档案收集管理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讲解和演练。

  作为规范化管理不可缺少的环节,雷山县检察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档案工作,这次集中培训,对强化干警档案意识、提升档案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档案基础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检察视频展播
雷山之歌
雷山之歌
雷山检察院徽
雷山检察
雷山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雷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