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雷山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对高凯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的决定
时间:2018-06-30  作者:党支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雷检支发〔2017〕1号

雷山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对高凯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的

 

2016年度,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部署,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推手,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检察职责,涌现出一批忠诚于党、作风优良、成绩突出、群众拥护的优秀共产党员。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励创先争优。决定对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高凯、何之江、乐贵平、李绍华、何明媛、宋峻蕾、许剑虹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谦虚谨慎、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他们为学习榜样,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条路线,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检察队伍。

 

中共雷山县人民检察院支部

2017年1月6日

检察视频展播
雷山之歌
雷山之歌
雷山检察院徽
雷山检察
雷山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雷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