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雷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力暨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30  作者:文安炫  新闻来源:  【字号: | |
  

雷山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力暨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县委的工作部署,4月25日上午,县检察院在该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力暨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梁爱国首先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力”活动文件精神,并对我院该项工作作动员讲话,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支部建设年”重大意义;二是明确目标,深入推进党支部“党支部建设年”开展;三是强化组织,务必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全面排查党支部建设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整改,务必取得实效,顺利通过验收。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苏斌同志强调:今年的党支部建设年是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措施,是我们全面加强检察机关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建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结合今年的检察业务工作,党建工作首先是要完善责任机制,我们要形成党组负总责、班子成员具体抓、业务部门“一岗双责”的工作体系。二是规范组织运行,全面开展党员教育,提高党员队伍素质。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三会一课”制度、检察机关“4+1”工作示范院的打造,广泛开展党性教育。三是着力加强党员能力培养,输送和组织干警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增强干警综合素质。四是从严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构建责任体系,强化制度执行,全面确保完成“党支部建设年”目标,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检察视频展播
雷山之歌
雷山之歌
雷山检察院徽
雷山检察
雷山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雷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