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创新方式,携手共进,雷山台江两县检察院合力推动党支部工作上台阶
时间:2018-03-20  作者:党支部  新闻来源:雷山县检察院  【字号: | |
  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丰富党员生活及激发队伍活力,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0日,雷山县检察院党支部和台江县检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取长补短,团结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院党员干警认真聆听了台江县院常务副检察长陆代敏同志关于创建黔东南州“四有四化”党建品牌的经验报告,围绕如何创新党员教育学习方式、引导党员干警围绕检察业务和脱贫攻坚工作创先争优、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会后,全体党员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开展篮球、拔河等文体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两院支部通过共同开展主题党日的方式,找短板看亮点,找差距看优势,不仅增强了党员的主体意识,更为努力实现“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堡垒、以党员一面旗”的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检察视频展播
雷山之歌
雷山之歌
雷山检察院徽
雷山检察
雷山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雷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