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雷山县人民检察院党员组织生活会“有辣味”“见真招
时间:2018-03-15  作者:党支部  新闻来源:雷山县检察院  【字号: | |
  

   “第一党小组开展对照检查有深度、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会上的批评指正和整改落实表态见真招。”雷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苏斌对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如是评价。

  3月14日,在该院党支委的组织下,22名党员干警(含退休党员)参加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以支委班子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和党小组会议依次进行,切实做到谈深、谈实,以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上,支部书记文安炫对2017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并代表支委作了对照检查,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了问题。会上,各参会人员分别从理想信念、组织生活、纪律作风、清正廉洁、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该院党支部下设两个党小组,党组书记郭苏斌同志及其他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小组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工作及生活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坚持讲真话、讲实话,既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又相互帮助、共同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党员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直面问题,又实事求是,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水平,又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整改的问题,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检察视频展播
雷山之歌
雷山之歌
雷山检察院徽
雷山检察
雷山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雷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