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雷山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05  作者:党支部  新闻来源:雷山县检察院  【字号: | |
  3月5日上午,雷山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该院10余名党员干警前往郎德镇南猛村参加植树造林公益活动。

  干警们来到植树点后,立即和村民拿起工具纷纷进行了挖坑、填土、浇水,每个环节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此次活动是今年来该院党支部实践“党员活动日+”党建工作模式的不断深化,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日,不断强化党员的思想教育和队伍凝聚力。同时,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有效恢复了遭受破坏的自然生态环境,并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检察干警爱护自然的良好榜样和守护绿水青山的坚定决心。

检察视频展播
雷山之歌
雷山之歌
雷山检察院徽
雷山检察
雷山检察新媒体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雷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